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10/29 Hallstatt哈修塔特


開了285公里,3個多小時的車終於在下午一點抵達Hallstatt哈修塔特,奧地利最美的湖區小鎮。

我朝思暮想一年多的哈修塔特竟然給我連著兩天的綿綿雨天!
雖然沒有看到最美的湖景,還是看到許多絕美房舍!




Gasthof Pension Gruner Anger在鹽坑附近,Booking訂房一晚88歐。



從房間窗戶拍附近景色。


 從住宿處走進哈修塔特鎮內沿路景色。



大樹可以照顧成這樣?我是開了眼界,這棟房舍是我的NO.1,開車沿途看到許多奧地利人把樹種在牆邊,可是只有這一棵長得又大又漂亮,照顧它的主人真用心!
















 哈修塔特廣場的黑死病記念柱。


來哈修塔特一定要拍照的角度。














房舍NO.3


















房舍NO.4



 房舍NO.2,實在真水!




晚餐就在民宿餐廳用餐,check in時向老闆登記即可。一個人好像是16歐,飲料外加。唉!沒日記可查,我真的是記不得這一餐一共多少錢了。













有熱湯、沙拉、主菜二選一和我最愛的甜點,這一餐我當然很滿意,沒有貴到讓我心痛。老闆人很好,我們點紅酒時不知道該點哪一種,他還倒了一些先給我們試喝再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