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9/29 Sulphur Mountain Gondola硫磺山纜車




九點不到就到達洞穴與盆地國家歷史博物館,等到九點才驚覺星期一博物館休館!每次出國都會搞這種烏龍,都沒記取教訓! 



硫磺山纜車、露易絲湖纜車和冰原雪車公司都隸屬同一家企業集團,買套票便宜很多!因為沒買到套票心有不甘,而且聽說走上去不難,在沒人反對下,我們決定走上硫磺山再搭纜車下來。



纜車公司規定單程票只能下不能上。所以要省錢一定要用走的上山!



登山口就在第二停車場右邊,很容易找。



沿途大都是這種路,不難走。








一路走走停停,不到2小時我也走到硫磺山上。坐在椅子上等愛拍照慢吞吞的外子時,這隻花栗鼠自己跑來讓我拍!


比較高大的山是Mount Rundle倫道山,弓河旁矮小的是隧道山。



因為累了,衣服濕了、變天了,我們沒有繼續走到對面Sanson Peak的氣象觀測站。


開心留影!能走就是福!多美的風景!我在加拿大班夫國家公園硫磺山上。


在山頂的餐廳吃簡單的午餐


纜車隨到隨坐,很便利。



弓河瀑布旁的班夫春泉城堡飯店。


下午到這個公園走走就去飯店check in休息了。因為到
Johnston Canyon強斯頓峽谷開車要24公里,乾脆隔天離開班夫再順路過去。沒想到隔天下雨!





吃過晚餐,六點半再來Vermilion Lake 朱砂湖,看到的倫道山倒影就沒有紅霞覆頂,雲層太厚了。







 宿Banff Aspen Lodge(班夫阿斯彭旅館一晚143.1加幣,六月底訂房信用卡就扣走4440元,多一人補繳22.25加幣。

吃早餐時遇到一對台東來的夫妻,先生問我一晚多少錢?然後告訴我他用一百美元向Priceline標飯店。所以用Priceline比較便宜。我是Booking特價還要多一千多元!

房間就一般的兩大床,還算不錯!早餐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