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3/29 大阪城公園、新大阪笑福拉麵



和歌山駅搭特急くろしお到天王寺駅約45分鐘,換JR大阪環狀線到大阪城公園站已經下午六點。


會繞來大阪城公園走一走是因為4/2放棄大阪賞櫻,要到京都賞櫻名所去。今年櫻花晚開,也許來年四月初再來,等京都御所、造幣局開放賞櫻。


大阪城公園好大!每次來的入口都不太一樣,來了三次,每次都只逛其中一部分。這裡的櫻花也開不多。


晚上在燈光下的大阪城。





當天星期六,聽到隔著護城河的二の丸庭園傳來熱鬧喊叫聲,當天有舉辦活動,看來賞夜櫻已經開始!但是我們也快走不動了。夜櫻對我沒吸引力,感覺像隔層紗看。


臨別回顧。







走到の宮地鐵站搭中央線到本町站再換御堂筋線到西中島南方站。花270円搭地鐵回新大阪是因為要到位於阪急南方站後站出口附近的笑福拉麵店。

自從兩年前這家拉麵店吃過一次之後印象深刻,就一直很想介紹給朋友們。所以一定要帶許家夫婦來吃看看。



它特別在哪裡?帥哥煮麵?


當然不是!你看好友宜莉看到麵時笑得多開心!


滿到高出來的燙熟豆芽菜。我家先生真的有吃完他那碗麵!麵條很Q,湯頭很鹹!除了鹹到喝不下湯,其實不錯吃。所以想多吃些菜的人可以來這家吃吃看。


入門款拉麵一碗650円。機器買單之後,告訴店員你要吃哪一款麵點。我朝牆壁比的是下一排從基本的拉麵數過去第三和第四個圖片。
下次,我要點上一排的吃法第二個圖就好了,不再貪心。



自己猜意思。



我和宜莉當然吃不完,因為不只菜量多,它的麵量也是別家的一倍半,所以如果不是食量大,千萬別像我每次都興奮到忘了告訴店員麵量減半,好像減麵可以換到玉子 (糖心蛋)。

這頓晚餐一開始很開心,笑到不行。可是實在太大碗,吃不完,被兩位老公各自數落,而且不幫忙吃,最後我只有連連擺笑臉向年輕帥哥道歉 
 すみません! おいし が おおい! すみません! .......

所以人客啊!比牆壁以前先想清楚啊!



吃完麵,記得把碗公、茶杯端上櫃台檯面,再用抹布把桌面擦乾淨之後才離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