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5/24 Hinterzarten 民宿 Gästehaus Baur


Hinterzarten 民宿  Gästehaus Baur 是我們此行住最多天(3晚)印象最好的民宿,如果有到黑森林旅遊,住這裡不錯。房價:雙人房一晚60歐,含早餐,不含地方稅5.2歐。三晚以上,每晚50歐,加上稅金是55.2歐。

住在黑森林的民宿或飯店都會給一張黑森林卡,可以免費搭乘黑森林地區的普通火車和公車。

我會喜歡Gästehaus Baur,除了價格便宜,房間設備齊全,乾淨、舒適。民宿主人很nice,不但有火車站接送服務,還幫我提行李到二樓,除了早餐時間包爾夫婦親切接待客人用餐外,其他時間完全不打擾客人。我們每晚回到民宿發現房間不但有整理而且暖器已經打開 ,感覺住那兒很舒服也很自由。

住這裡最大缺點是鐵道距離房子有點近,早上五點半就有火車聲。怕吵的人可能不喜歡。我晚上十點睡覺時戴耳塞,半夜耳朵癢拿掉,等早上被火車聲吵醒時已經六點,也該起床了,所以還好。其次,房間收不到wi-fi,要到一樓的餐廳上網。

至於交通,民宿到火車站走路十幾分鐘,因為景色不錯,加上接送有包爾先生的大車,所以只走兩天的來回,感覺不遠。火車每半小時一班,到蒂蒂湖幾分鐘,弗來堡半小時,還算方便。








我最喜歡這個加熱的晾衣桿,衣服晚上洗好吸乾,掛一晚就乾了。


這是第一天晚上七點多入住之後所拍的景色。




地板濕的,開始下小雨了。



晚上九點多,先生跑出去拍民宿建築,還拍到月亮!




次日清晨,往窗外一看,好驚喜!下雪!  Hinterzarten的海拔800多公尺,冬天是滑雪勝地,沒想到五月25日了還會下雪。
包爾先生說:It's not normal.











早餐很豐盛,咖啡、牛奶、果汁,還有水煮蛋是現煮的。吃不完,包爾先生會拿紙袋讓我們打包,很大方吧!

 

最後一天,和包爾先生包爾太太合照留念。
在火車上看到德國人表情大都很嚴肅,難以親近的樣子。接觸後發現他們為人嚴謹守分,很負責也很有禮







我是從這篇文章知道Hinterzarten 民宿  Gästehaus Ba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