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5/31 國王湖Königssee & 藍紹 Hintersee


我喜歡旅行,旅行會讓人變得比較積極、外向、不怕辛苦。

即使是寒風刺骨、綿綿細雨下整天,我們還是搭公車到國王湖遊湖。

在公車上到十幾位大陸來的年輕人,他們來德國受訓,趁著連假出來旅遊。



船票買到Salet,一人16.3歐。

天氣不好,遊客不多。









到「山谷回音」時,船長拿出小號對著山壁吹奏, 吹了半天,沒有聽到回音,大家一陣嘻笑!當然沒人給小費!



經過紅蔥頭教堂St.Bartholoma,我們等回程再進去,正好可以吃午餐。






將近一個鐘頭的乘船時間才到終點站Salet,還要步行十幾分鐘才會看到Obersee










Obersee湖水顏色確實比Königssee漂亮! 如果晴天來,一定碧綠得像顆綠寶石。











 要繼續走到湖對岸的小房子大約要1小時。起初,我們找不到路,原來要推開一扇小門才看到步道。






如果要繼續走至羅特巴賀瀑布 (Rothbach Wasserfall) ,要多走40分鐘以上,那群大陸年輕人繼續往瀑布前進。




我們往前二百公尺到小房子就好。


聽說這兒的鮮奶是現擠的,幾乎人手一杯牛奶,我也買了一杯1.5歐,喝起來沒有腥味,喝完十幾分鐘後口內仍感覺到奶味。

小女孩和奶奶一起賣鮮奶,紅咚咚的臉頰看起來超級卡哇怡!
















回程由Salet搭船至紅頂教堂St.Bartholoma下船遊玩。










一進去看到賣燻魚的店,就點了兩條不一樣的燻魚吃,兩份一共16歐。魚肉冷冷的吃,還好沒腥味,不錯吃!黑麵包微酸,我吃不習慣。

這裡還有另外一家比較高級的餐廳,當然價錢也比較貴。我覺得這家的燻魚還蠻好吃的,也可以買了外帶,有機會來不妨嘗一嘗!



這是隔壁桌一對年輕日本夫婦幫我們倆拍的合照,我很喜歡這張合照。



 我們很順利搭上回程的船和巴士回到貝斯特斯加登,搭四點十五分巴士到Hintersee。


















天氣實在有夠冷,當天最後一班巴士是6:43分,可是我們只停留一個小時就決定搭5:43巴士回民宿。再見啦!無緣的魔法森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