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6/3St.Moritz聖模里茲 Hotel Bellaval & Hotel Waldhous am See


如果你問我向Booking.com訂房好不好?我會說"好",因為它讓我嚐到甜頭。為甚麼?因為我更改訂房日期,Booking出錯沒改,送給我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話說我第一天6/2入住 Hotel Bellaval時順便問了6/3、6/4房間的事,因為我原本6/2、6/3要訂Thalwil Jenny's 民宿,剛好有人預訂,我改成先到聖模里茲再到Thalwil 。

Hotel Bellaval的訂房記錄是我第一次原6/5,6/6這兩天,而我出示我6/3,6/4的訂房號碼。她說她麻煩大了,明天完全沒空房給我,客滿。

馬上打電話給booking的工作人員。最後問我安排另一棟在附近半山腰的飯店,含衛浴,並安排飯店的接駁,一晚一樣付CHF170好不好?當然好啊!





就這樣,隔天下午回 Hotel Bellaval 拿行李,飯店聯絡接駁車來載我們到湖邊半山腰的這一間Hotel Waldhous am See






 


Hotel Waldhous am See 一晚訂價要CHF280。房間比較豪華、浴室有浴缸、兩個洗臉盆、早餐很豐盛、湖景美。除了地點,走到火車站多花十分鐘,各方面都比Hotel Bellaval 一晚CHF170好。


早餐果汁現榨,兩個土包在玩榨汁機。






順便放幾張從這兩間飯店窗戶往外拍的夜景。













一趟歐洲玩下來,Booking.com把我升為Genius會員,有何好處?有些飯店可以九折價入住。我喜歡用它訂房的主因是不收訂金,隨時可以取消、變更。

況且它還很阿莎力的解決了我在St.Moritz的住房,寵壞我對住的胃口! 我給Booking.com按"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