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5/27 富森Fussen & 郝恩修瓦高Honenschwangau


慕尼黑只停留一晚實在太趕,沒辦法,已經預約了郝恩修瓦高的住宿。

München13521555Fussen16051613郝恩修瓦高Honenschwangau

火車駛離慕尼黑,天氣漸漸放晴,越來越好,竟然變成大晴天!
我們在郝恩修瓦高的那兩天天氣非常好,拍了很多很美的照片。















沒想到火車在到達富森前十幾分鐘,列車長報告因為水淹鐵道,火車不通,要乘客們下車換巴士接駁到富森。

因此,我們搭了半小時巴士到富森車站,接著轉73號巴士到 郝恩修瓦高




四點多到郝恩修瓦高,抬頭就看到新天鵝堡矗立在半山腰。





找到飯店 Hotel Garni Schlossblick 56+3.4。

我原來是寫mail給一對老夫妻經營的B&B,沒想到老夫妻不經營民宿了,轉貼當地的官網給我,我從飯店官網直接預訂一晚60。過幾天,我在Bookingcom發現價錢只要56,馬上寫信要求降價,他們也同意了。

不過,我後來訂新竹的煙波飯店湖區館,易遊網比官網便宜,由於當天易遊網房間被訂完,我們需要多訂一間只好到官網訂,結果煙波飯店櫃台小姐硬是不降價,所以,訂房網訂房價經常是比官網便宜實在很奇怪!

Hotel Garni Schlossblick 的優點是便宜、交通方便、附早餐,缺點是老房子木質地板,隔音差。我們住二樓,三樓住戶走路的腳步聲不絕於耳,所以除非為了省錢才來住。




天氣太好了,所以我們又搭10分鐘巴士回到富森逛市區順便找吃的。


















八點多回到郝恩修瓦高,正好太陽下山,傍晚的新天鵝堡Schloss Neuschwanstein郝恩修瓦高城Schloss Honenchwanstein阿爾普湖 Alpsee又是另一種風韻!


郝恩修瓦高城


阿爾普湖 Alpsee




阿爾普湖 Alpsee

湖邊大飯店



郝恩修瓦高城


新天鵝堡Schloss Neuschwanste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